close



【新唐人12月22日訊】在賓州西切斯特(West Chester)《每日當地新聞》報社從事娛樂、藝術新聞寫作的記者丹尼·戴洛夫(Denny Dyroff)多次撰文報導神韻,多年來跟蹤神韻的表演。他認為演出令人驚嘆,是非常好的文化體驗,藝術處理細緻入微。

丹尼: 演出太美妙了。是一個文化,娛樂,音樂,和視覺的偉大綜合體驗。舞蹈既體現現實,又展現傳統。

丹尼認為神韻的演出能讓人從各個層面欣賞,適合來自各種背景的觀眾,成年人,孩子和各種族裔的人們觀看。

丹尼:你可以從各個層面領悟表演,你可以只欣賞視覺,或音樂,或舞蹈動作。小孩子可以欣賞表演的色彩和所帶來的興奮,有中國文化背景的人可以更進一步領悟表演體現的更深的內涵。表演可能能從10多個層次起作用。很多人大概自己都沒有意識到。

談到最讓丹尼印象深刻的地方,丹尼講到,神韻在藝術上的處理非常注意細節,這種細微和一絲不苟的設計,讓你更加心存感激,領悟整體設計的完美化一。

丹尼:整體的視覺效果,色彩,炫目的色彩非常精彩,以及視覺效果和音樂的配合。比如,「扇袖廣舒」,如果你不太注意,你只能注意到天幕是背景。但是你如果仔細觀察,你會發現風吹動了河裡的水波。這些細節讓你能更深一步的欣賞。

神韻每年來費城,丹尼都沒有錯過,他為自己這次能來表示幸運。

丹尼:這是神韻第三次來到費城。三次我都來了。這三年的表演都是頂級的。我在報紙娛樂版撰文發表神韻週末將來的費城的文章,並把神韻列為週末娛樂的靚點。我也一對一的告訴人們,如果你來了,你會說,我非常高興我來了。這是一個不能錯過的表演。

與其他表演隊相比,丹尼認為神韻演員的表演不光是停留在了動作和表演的技巧上,神韻的表演和中國幾千年的文化底蘊相融合,表達方式和內容有非常深的內涵。看到神韻給費城觀眾帶來的巨大影響,丹尼建議美國人應開放視角,探討多元文化。

新唐人記者辛迪費城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金鐘指神七港澳行中共露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