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2月24日訊】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費城的演出,吸引不少社會名流慕名而來。世界大主教協會執行理事、聯合國和平大使--阿爾弗瑞德‧阿德萊堪大主教(Archbishop Alfred Adelekan)就是其中的一位。他從華府遠道而來,觀看演出後,不僅為美輪美奐的舞蹈與聲樂所陶醉,更為節目中所詮釋的善惡有報的理念而感動。請看記者的報導。

12月21日,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費城的四場演出圓滿落幕。世界大主教協會執行理事、聯合國和平大使--阿爾弗瑞德‧阿德萊堪大主教(Archbishop Alfred Adelekan)專程從華府趕來,一睹神韻風采。他對節目中所演繹的善惡有報的理念,感觸很深。

阿德萊堪大主教:「你必須在這個世上行善事,這樣你才能返回去。所以你在人世間做的如何,都決定著你怎樣返還天堂。」

阿德萊堪大主教在神韻節目中的《金猴降妖》、《威嚴與慈悲》看到了邪惡受到神的懲罰,而善良的人則得到了神的護佑。

阿德萊堪大主教:「在節目中,你可以看到惡魔是如何的勾引和尚(唐僧),後來惡魔又是如何被打敗的。邪惡被打敗了,天使則帶著(修煉)人的靈魂直到神界。」

阿德萊堪大主教最後表示,神韻整臺演出極具神性,令他非常感動。

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明年2月11日至15日在華府演出六場,阿德萊堪大主教將帶領更多宗教界人士前往觀看。

新唐人記者 費城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金鐘指《08憲章》挑戰中共政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