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12月24日訊】平安夜,眾星雲集的「聖誕頌歌」在好萊塢柯達劇院上演。這部電影是根據英國大文豪迪更斯所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這部廣受歡迎的小說曾被數十次搬上銀幕。

英國作家迪更斯所寫的「聖誕頌歌」 自1843初版以來,已不知被翻譯及出售了多少本。狄更斯生前就曾公開朗讀過127次。

故事描述了一位富有卻吝嗇的老闆史盧基(Scrooge),在平安夜被三個聖誕精靈帶往他一生中不同的三個時段。史盧基的一生真實的再現在他眼前,淒涼的後果讓他警醒,從此改變了他的人生態度,讓他找回年輕時慷慨與善良的心。

今年的「聖誕頌歌」劇中包含知名的傳統影星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與克裡斯託弗‧洛伊德(Christopher Lloyd)以及英國女星簡‧西摩爾(Jane Seymour)與簡‧麗孚(Jane Leeves)。

影星洛伊德解釋,迪更斯寫下這部小說的時代背景,正是聖誕節的傳統精神漸漸沒落的時候,迪更斯希望「聖誕頌歌」能夠喚醒英國人對聖誕節傳統精神的重視。」

影星古德曼表示這是他一生喜愛的故事。他說:「天吶!我從開始有電視就在看這個電影了,每年平安夜都會播放,而我們家總是在出門去慶祝前先看完這部電影,它描述了好多,讓你發笑、讓你哭。」

「聖誕頌歌」將在柯達劇院持續上映到1月4日。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亞特蘭大商界僑領對神韻演出反響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