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有聲明退出中共的上海拆遷戶表示,暴力拆遷在中國很普遍,拆遷戶不僅上訪無門,還遭非法關押,有人甚至失蹤,因此越來越多跟拆遷戶跟共產黨劃清界線。

聲明退出少先隊的上海畢女士表示,他們當地有上千戶民宅遭動遷,不服的就使用暴力強拆,或用黑社會手段逼迫,有人想不開就自殺了。

畢女士:現在好多人都不相信他們了已經,入少先隊那是以前的事了,但是我們都退吧也退了。我們都是上海被拆遷的,他不跟你商量,房子甚麼東西都沒有拿出來,都毀掉,甚麼都沒有了,他們都很霸道的。他們用黑道上的打砸搶,逼得人家無路可走就自殺了。動遷組逼的嘛,好多人受傷啊。

畢女士還表示,她們集體到北京上訪都被駐京辦人員押回上海關起來,當中很多人都是下崗工人,失業好多年,房子又被強拆,簡直是活在地獄裡。

畢女士:押回來關起來,失去一切自由,就不給你飯吃了甚麼都有,虐待嘛,就是這個體制問題,沒地方告。改革開放對我們工人沒有甚麼好的東西,帶來的只是房子被搶,工人下崗,對那些當官的可能有進步了,他們的日子是過人上人的日子,我們工人是過地獄的日子。

化名小蓮退出少先隊的上海拆遷戶表示,腐敗的共產黨讓她們沒有活路了,上海訪民因為堅持上訪,很多人都失蹤了。

小蓮:我沒有加入過黨員團員,但是小時後戴過紅領巾,我現在更不信共產黨,因為我是個天主教教徒,和黨是劃清界線的,我本身就是一個上海拆遷戶受害者,現在共產黨對我們壓迫的太狠了,沒有房子住,甚麼都沒有保障現在。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選美皇后驚羨神韻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