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2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即將於十二月三十和三十一日在美國密西根州,迪爾本市的福特社區和表演藝術中心演出兩場。本台記者特意採訪了劇院經理馬丁先生。馬丁是在一次紐約劇院經理會議上看到介紹神韻藝術團演出廣告才得知神韻藝術團的。他相信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一定很精彩,也非常高興人們能在他的劇院舞台上看到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下面請看記者的詳細報導:

福特社區和表演藝術中心坐落於迪爾本市內。表演藝術中心建立於2001年,耗資近4億美元。劇院擁有1200個座位。是密西根州大底特律地區最新的劇院。

劇院經理馬丁告訴記者:設計福特社區和表演藝術劇院的設計師也是設計美國最著名的紐約曼哈頓卡耐基音樂聽的設計師。所以其音響裝置和效果是非常好的。

這裡的座椅是超寬的,非常的舒服。劇院最後一排的椅子距離舞台僅有六十英尺。所以劇院的每個座位對於舞台來講都是很好的。

劇院非常繁忙,平均每年舉辦150個活動和演出。有國際的和專業演出。像莫斯科節日芭蕾舞團,美國著名歌星韋恩。牛頓等也曾在這裡演出過。

美國總統布什也曾在這裡發表過有關伊拉克問題的演講。布什總統在演講之前曾在這裡休息過。

劇說,美國新當選總統奧巴馬也將在他上任的一百天內在這裡發表演講。

對於即將到來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馬丁說:我想那一定是很有趣的演出。對於想瞭解中國文化的人們,馬丁說:通過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現在他們有機會在我的劇院舞台上瞭解到中國文化。

他表示非常高興神韻紐約藝術團能來這裡。馬丁相信神韻的演出一定精彩。

新唐人記者密西根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亞特蘭大藝術家:神韻晚會絕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