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12月28日訊】12月26日是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誕辰。一些洛杉磯人士在一家以「毛澤東」名字命名的餐廳前舉行抗議活動。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記者:這裡是洛杉磯邁爾柔絲大道。來自洛杉各界的反共人士聚集在「毛廚房」前,抗議利用毛的形象和符號所代表的專制思維對美國民主價值觀的侵蝕。

活動組織者前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隊員陳凱表示「毛廚房」就相當於希特勒的燒烤和斯大林的宴會。以毛命名餐廳這是一種崇魔心態。

陳凱: 它(中共)現在最陰險是在你的頭腦裡面是在你的良知裡面是在你的靈魂裡面消滅你這種火花。消滅你能夠鑒別真假,鑒別是非,鑒別對錯,鑒別好壞這樣一種能力。今天他們對專制者的美化其實就是對自由的主動進攻。今天我們要警惕這件事。有一句話叫作: 自由的代價是永恆的警惕。所以我們今天不光是要警惕,我們還要站出來,作出舉動。

這家以「毛廚房」命名的中餐廳,裡面的都是以毛時代的語錄和標語做裝修,還播放樣板戲。

曾經在中國勞改營受過20多年迫害的印尼華僑馮國將認為毛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屠夫,以這種形式來運營餐館是對所有在中國受過迫害的人的侮辱。

馮國將: 在美國自由民主人權的土地上,不允許宣傳專制獨裁,不允許宣傳毛匪,不允許宣傳殺人的魔王,我們的態度非常堅決。

郭樹人(臺灣社區): 在華人社會這麼多年,有這麼清晰的一個訴求,這是一個開始。

路人喬本安認為這家店應該更改店名,因為共產黨主義對人類是有害的。他非常支持當天的抗議活動。

喬本安: 共產主義對人類是不好的,人們應該擁有自由,可以有自己的信仰,可以自由地選擇自己的生活。

抗議者們撕毀毛像,表示毛所代表的專制極權的意識形態最終將被仍進歷史的垃圾堆。

新唐人記者肖鋒洛杉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亞城僑領:法輪功節目最打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