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12月29日訊】今年聖誕節三天長週末中,好萊塢幾部新影片受到空前的歡迎,票房所得創下了史上新高。下面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拔得頭籌的幾部影片中的精彩片段。

今年聖誕節好萊塢的幾部新影片創下了空前的票房記錄,其中領頭的是關於一對男女和他們的拉布拉多獵犬( Labrador Retriever )的故事「馬利和我」(Marley & Me)。影片是根據一本暢銷小說改編的,由詹妮弗‧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 和 歐文‧威爾遜(Owen Wilson)主演,在聖誕節長週末的3天中,票房所得約為3千7百萬美元,僅在25日星期四聖誕節那一天,這部電影就收入1千4百70萬美元,創下了新的聖誕節票房記錄。

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 的喜劇「床邊故事」在3天的長週末中獲得2千8百美元,位居第二。在這部電影中,山德勒扮演一個男人,他的床邊故事在現實生活中成為了現實。

奪得第三名的是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的「本傑明-巴頓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描述一個隨著年代的遞增其年齡卻遞減的男人的故事,在聖誕節的3天長週末中賣得2千7百萬美元。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亞城僑領:法輪功節目最打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