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投資雷曼連動債,造成部分台灣民眾財務上的損失,引發群眾上街頭抗議,在今天金管會的記者會上,連動債也成為眾人所矚目的焦點,金管會官員表示,相關投資損失的賠償事宜,將交由公證人士進行評議。

在記者會中雷曼連動債成為詢問的重點,金管會銀行局局長張道明表示,相關銀行團已經聘請律師在美國紐約進行追討。

金管會銀行局局長張道明:「在台灣如果民眾買了連動債,產生了消費上的爭議,這個部份將歸類為九大類,由相關銀行來做處理。會先讓銀行跟消費者進行和解,如果銀行不願和解,就會交由公證人士進行評議。」

對於評議的結果,賠償的金額在壹百萬元以內的話,銀行就一定要接受這項結果,不能拒絕,如果是消費者不接受的話,他們有權利去拒絕並且繼續爭取自己的權益。

金管局官員也表示,這些由銀行推薦的金融產品,產生的問題也引起金管局對於,銀行金融產品的關注,比如,有些銀行有三年高額保障利率,來吸引消費者存款,類似的作法也需要金管局更嚴格的監督。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佩儀莊斌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波士頓大學教授:神韻呈現永恆真理 值得全人類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