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18日訊】真正純正,美好的藝術是能引起共鳴的。現在正在上演的神韻演出就能做到讓專家和普通觀眾同聲叫好。請看來自加拿大蒙特利爾的報導。

配音:參議員格德斯丁是和太太依林一起來觀看神韻演出的,對中國正統文化一無所知的他感謝神韻為他打開了這個窗口:

「通過觀看神韻演出,可以對文化表達增進瞭解,而中國人的文化非常古老,我覺得我們都能從對方的文化中學到很多,尤其是從古老的文化中,而中國文化正是其中之一。」

依林曾是蒙特利爾的芭蕾舞演員,她是加拿大芭蕾舞團理事會成員。她用專業的方式體會著神韻演出:

「這些演員訓練極為有素, 技術很好,紀律極好。在我們傳統的舞蹈中,讓所有演員在同時做同樣的動作難度很大,但這些演員做得太完美了。」

儘管夫婦倆欣賞的角度不同但他們的讚賞是一致的:

「特別是服裝和舞臺效果,把不同的藝術方式,舞蹈歌唱和樂器組合在一起很有意思。而且我要回去多瞭解一下法輪功。」

「我覺得服裝太讓人震撼了,製造出無與倫比的視覺效果。」

這是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加著名法律界人士要把神韻推薦給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