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17日訊】美國著名的文化名城波士頓的觀眾認為,神韻晚會獨一無二,對神韻的內涵更是感同身受。他們表示,這是與靈魂的對話,從中體悟到人生哲理,受益匪淺。

波士頓公司經理塔維拉認為,神韻觸動了她靈魂的深處。

公司經理塔維拉 吉努維拉:我給晚會評滿分,真的太喜歡了,不只是藝術方面,而且他觸動你靈魂的深處和你的精神。

波士頓公司經理塔維拉認為,神韻觸動了她靈魂的深處。

塔維拉從晚會中體悟到「真相「的意義:我們需要和神靠近,儘管有人是無神論者,但記住: 在最後關頭絕望的時候,人們總是需要神的幫助。

公司經理維爾茲從神韻中看到,中華文化不僅找到了自己的根,而且還傳播四方,讓更多人受益。

喬治 維爾茲:你知道了中國文化傳統如此的廣博,如各種信仰和學說,造就了現在的中國人,現在又跨越重洋帶給我們,讓我們更清楚的認識自己是誰,從另一個角度來認識自己。中國找到自己的根,這太重要了。

前哈佛大學財務部管理羅斯 瑪麗每年都來看神韻,她說,演出的一切都令她感同身受。

前哈佛大學財務部管理羅斯 瑪麗:真善忍是非常重要的。

新唐人記者朱峰波士頓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三鹿經銷商面臨倒閉 追討10億欠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