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訊】1月18日,中共官方承認,山東一女子因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於1月17日死亡。這是兩個星期內中國大陸傳出的第二例禽流感死亡病例。 同時山西一位2歲的女孩在感染了禽流感後,情況危機。

在不到兩個星期內,第二名死於禽流感的這名患者姓張,27歲,來自濟南市。中國官方媒體報導說,她於1月5日發病,因搶救無效於17日傍晚死亡,確診患者死因為感染禽流感病毒H5N1。

目前,因感染禽流感情況危機的女童來自山西,只有兩歲,於1月7日在湖南發病,11日隨外祖父母返回山西後,病情加重,14日入院治療,目前生命垂危。

衛生部門官員沒有說明該女童是如何感染禽。

稍早前,北京一名十九歲女性在清洗從河北購買的鴨子內臟後,感染了H5N1禽流感,於本月五日死亡。

有專家認為,由於新年將至,畜禽產品交易量大增,禽流感疫情發生和傳播的風險增大。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美容公司總裁購買神韻票投資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