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20日訊】中國假鈔蔓延,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也是著名的政論家伍凡先生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共媒體在全球金融風暴的時候炒作假鈔新聞,把責任推給臺灣的目的是要移轉目標,假鈔氾濫也顯示銀行失職,損失讓老百姓負擔。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也是著名的政論家伍凡先生表示,從新華網單方面發出來的一個消息說假鈔是臺灣造的,臺灣方面沒有證實,而且沒有追查偽鈔集團的動作,令人覺得可疑。

伍凡:製造一些逃脫自己責任的藉口,金融不好,經濟不好是誰的責任呢?替死鬼就是這個假鈔票,這個假鈔票的責任要推給誰呢,推給臺灣。可以跟老百姓講,你看這都是外來的勢力,甚至是外國的敵對勢力要來破壞我們,要轉目標。

伍凡也表示,假鈔氾濫顯示中共銀行失職,未能制止假鈔從銀行流出。

伍凡:我估計可能貪官污吏把真鈔票拿走,用假鈔票來代替,調包以後,按照世界各國的規矩,銀行發現了假鈔票都應該制止,它不認帳,政府故意要把損失轉移到老百姓身上。

伍凡還表示,銀行可以通過假鈔回收途徑追查來源,但是它不去追究。

伍凡:即便世界各國也有發現製造假鈔的集團,但是它很快要破獲,要公諸於眾,把所有的假鈔通通收回來銷毀。你現在老百姓又受損害,真正的假鈔集團又沒找到,你說你這個政府算甚麼政府?

據報導,人民幣偽鈔風波有進一步蔓延現象,除了HD90字頭版偽鈔外,流通中的偽鈔還包括HB90、FA、WJ135、AB77、AB99、TE、JD、DH等近10種版本。

新唐人記者 王倩雲 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傳承正統中華文化 神韻無私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