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1月24日訊】81歲的羅馬天主教教皇本篤十六世1月23日在視頻分享網站youtube上推出他自己的頻道。梵蒂岡一名發言人說,教皇希望接近在互聯網年代出生和長大的新一代人。

這個頻道將上載的內容包括羅馬天主教教皇講演的一些短篇視頻和音響。教皇在他對觀眾的歡迎詞中表示,這個YOU TUBE頻道的目的是服務於真理與基督。

教皇本篤十六世提醒人們,過於沉迷於網絡可能導致有些人遠離與真實社會的互動。他還警告說,在使用互聯網方面的巨大差距可能會將世界上的弱勢群體進一步排除在主流社會之外。

梵蒂岡說,將每天更新這個YOU TUBE頻道的內容,而且會發佈意大利語、德語、英語和西班牙語的信息。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電子樂合成器之父」陶醉在神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