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28日訊】觀賞過神韻晚會的美國各界名流,對精彩的演出和燦爛的文化讚嘆不已,晚會的消息也口耳相傳不脛而走。美國兒童防治愛玆基金會執行長費西蘭女士,26日,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神韻新年晚會開演前幾個小時才從兒媳那聽說了演出的消息,趕到劇場,結果她說這是她新年非常特殊的禮物。

美國兒童防治愛玆基金會執行長費西蘭女士:「我超喜歡。這真是一份特殊的禮物。我的兒媳今天才告訴有關晚會的消息,所以開演前幾個小時我才知道。」

珠寶商依瑟拉女士:「這絕對是壯觀精彩的演出。」

軟件公司總經理貝斯納先生:「很美!服裝很美,演員也很漂亮,文化傳統充滿魅力。」

費西蘭女士:「新的一天無論如何開始,我都喜歡『希望』和『改變』這個主題,這個對於當前的情況再合適不過了,所以我非常喜歡。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新澤西紐瓦克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舞臺劇專家:神韻無懈可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