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凡:各位觀眾好,現在是獨立評論時間。胡錦濤最近提出』三不』口號:』不動搖、不懈怠、不折騰』。甚麼是』不折騰』?為甚麼胡錦濤要提出』不折騰』這□口號,其目的是甚麼。今天我們來討論這個題目。

草庵:按漢語辭典的解釋』折騰』是反覆做同一件事,消耗時間、精力、金錢和能量,往往又達不到好的結果,盡做些沒有實際意義的事。這是一個貶意詞,胡錦濤講這個口號的意思可能是指不要再做那些在他看來沒有實際意義的事。在他看來,現在保持中共政權的穩定是最有實際意義的事。

伍凡:從歷史上來看,中共政權60年來做絕了無數折騰中國民眾的事,譬如毛澤東強調階級鬥爭,推行三反五反、反右、三面紅旗、人民公社、大躍進、跑步進入共產主義、發動文化大革命等等政治運動迫害中國民眾,做盡了傷天害理的折騰。鄧小平上臺,雖然停止階級鬥爭路線,提出』一個中心,二個基本點』的基本路線,但仍始終堅持』四項基本原則』,仍然用無產階級專政執行六四天安門大屠殺,這是一場大折騰。

草庵:到了江澤民時代,對一個提倡』真善忍』修身養性的法輪功信仰團體,在全國範圍內鎮壓,揚言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其結果是法輪功走向世界,在全球數十個國家傳播,獲得全球億萬民眾的衷心歡迎和接受。現在胡錦濤仍在忠實執行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政策路線,沒有制止610辦公室的罪行。法輪功由李洪師父建立,在中國大陸創建,本應可以改善和提高中國社會道德,文化大革命嚴重破壞了的中國道德。只因鎮壓法輪功,中國社會道德更是日落西山,物慾橫流。這正是江澤民和胡錦濤瞎折騰的結果。

伍凡:由於中共一黨獨裁專政和龐大的貪官污吏,長期的欺侮、剝削和壓迫中國民眾,終於引發了全國範圍的維權抗暴運動、地下教會運動、法輪功運動、退伍官兵維權運動。法輪功運動己堅持了10年,他們推動的傳播《九評共產黨》和促進』三退』運功也進入了第5個年頭。全國維權抗暴運動也堅持了約6年了。這些運動都引起中共的恐懼,都威脅到中共政權的穩定。因此,胡錦濤高唱』不折騰』,要』和諧社會』。請問胡錦濤,在你鎮壓地下教會和法輪功時,你認為是維持中共政權穩定定,不是折騰,而當民眾反抗暴政時,你認為是折騰,這是典型的』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霸道邏輯。中國民眾正在覺醒,他們高喊我們要』折騰』,我們要』折騰』中國共產黨,直到中共滅亡。可見,對』折騰』的分析理解是有官民之分的。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多倫多演出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