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希望您和親朋好友都度過了一個熱鬧、喜慶的中國新年。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時事經緯

柏林綠色周

國際上規模最大的農業展--柏林綠色周在灰色的冬日拉開了帷幕,綠色周的美食和花香,讓人們感到濃濃的春天般的綠意。每年為期十天的綠色周像一塊磁石一樣不僅吸引著眾多的柏林市民,也吸引了大量的遊客絡繹不絕地前來觀展。下面請大家一起到柏林去看一看。

------民風純韻

瑞典孩童的快樂暑假

瑞典的研究顯示,當孩子們在戶外玩耍或活動後,他們會變得更平靜,也更容易集中精力去學習和接受教育。所以,瑞典的父母們都很鼓勵孩子們去戶外活動。特別是在經過了漫長的冬季之後,充滿陽光的夏季更是孩子們放鬆自己的最好時光。今天,就讓我們去看一看一個可愛的瑞典小女孩是怎樣度過她暑假裡快樂的一天。

親愛的觀眾朋友們,感謝您收看本期的歐洲縱橫。祝您和家人有一個愉快的元宵節!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神韻藝術盛宴為觀眾帶來全新藝術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