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首相布朗星期四抵達意大利首都羅馬著名的瑪達瑪莊園與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舉行了會晤,兩人就應對全球經濟危機的具體措施進行了磋商,他們表示決心幫助受經濟危機衝擊的數百萬失業者。

貝盧斯科尼和布朗分別是八國集團和20國集團的輪值主席,布朗在兩人會晤後舉行的聯合新聞發佈會上說:「全世界有一億人由於這次經濟危機而陷入貧窮,我們20國集團和8國集團決心將失業者和陷入貧窮的人們的事情放在首要位置,我們將提出具體措施在這些困難時期為他們提供幫助。」

貝盧斯科尼表示銀行國有化可能是意大利採取的應對經濟危機的措施之一。他說:「現在這只是個假設,國有化的銀行將繼續向企業和私人借貸。」

20國集團和8國集團將分別在4月和7月在倫敦和意大利撒丁島舉行峰會,布朗星期三敦促世界領導人在四月份舉行的峰會中達成協議,採取更多行動挽救經濟整頓金融系統。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神韻晚會讓西方觀眾「入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