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大阪公演的第二場演出進入了高潮,神韻演繹的悠久的中華文化內涵, 給在日中國人以極大的震憾和感動。讓他們感到作為中國人的自豪和信心。

由於近年來中國人在日本社會犯罪率的急增, 加之毒餃子事件在日本社會造成的極大影響, 使許多在日中國人感到很壓抑。然而在看完神韻演繹的正統中華文化後, 他們覺得身為中國人的自豪, 並主動來到攝像機前, 要表達他的感動。

在日留學生 黎明(化名): 神韻我是聽新唐人在介紹, 說很好很好, 我心理其實是抱著懷疑的態度, 加上今天天很冷, 結果來了以後一點也沒有失望。整個表演很美, 傳統的中國文化,向日本人表現了,我相信看過神韻的日本人一定會對中國有個新的認識。對他們以前對中國的認識是一種更新。

20幾歲的黎明對他至今為止在大陸接受的教育及這次觀賞神韻所帶來的震憾尤為感慨。

在日留學生 黎明(化名): 這場演出如果在國內演的話可能就沒辦法演, 因為她同中國國內文化有些不同, 她表現的是傳統的中國美, 而且從開頭到最後整個穿插了和神有關係, 穿插了釋、道、儒,孔家思想、道家思想和佛家思想,真正傳統的中國文化, 看了以後很感動。我覺得她不僅僅是演員的努力, 其中還有來自神的一種加持, 應該是會有的。

在國內受到的教育和到國外看到真實, 使得在日留學的他對自己作為中國人始終不知是該高興還是悲哀, 在看完神韻演出後他以身為中國人為自豪。

在日留學生 黎明(化名):作為中國人的話, 我覺得中國人如果都能把神韻想表達的思想表達出來的話, 外國對中國肯定是一個新的認識, 中國肯定是一個更好的中國。

新唐人記者李華日本大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高雄藝術之最神韻將臨 天國樂團報佳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