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風靡全球的神韻晚會還沒有開始歐洲的巡演,就已經在法蘭西這片歷史悠久、高藝術鑑賞力的土裡上刮起了旋風。法國的主流媒體、最具影響力的電視臺、電臺、報紙和網站,都對神韻表示了極大的關注和興趣,在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27日巴黎首場演出前一個月,就開始對神韻進行了一系列的推廣和宣傳。

非常榮幸能夠成為2009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公演 主要媒體合作夥伴的 法國電視一臺TF1,是全法國最大、最權威的電視臺。在中國新年之際和神韻抵達巴黎前兩個星期,在不同的黃金時段滾動播出神韻巴黎演出的預告片。

巴黎首都電視臺CAP 24,在農曆中國新年正月初一晚,黃金檔的直播電視節目中,特邀巴黎神韻晚會主辦單位之一的新唐人電視臺駐法國記者,介紹神韻藝術團和巴黎演出信息。

大巴黎地區最大的綜合性電臺法蘭西藍色電臺France Bleu、全法國收聽率最高的音樂電臺Cherie FM、Nostalgie都在其電臺上滾動播出神韻巴黎演出的介紹,並在其網站上開設了神韻專欄。

法國報界歷史最悠久的《法國晚報》(France Soir),以及法國人喜聞樂見、總髮行量達100多萬份的《迅捷早報》(Direct Matin) 和《迅捷晚報》(Direct Soir) 都多次在文化專欄刊登了神韻將巡演巴黎的喜訊。

巴黎二十個區區政府在專為介紹巴黎優秀藝術節目的宣傳欄中,從2008年年底就張貼出了神韻的海報。此外,在已有100多年歷史的巴黎地鐵中,巴黎人也都可在80個地鐵站看到神韻的大幅海報。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演出的時間是2月27日,28日和3月1日,地點是巴黎會議中心。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法國巴黎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晚會讓西方觀眾「入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