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推動的群體滅絕案法庭,定於週二(2月17日)在柬埔寨首都開庭,針對從1975至1979年,紅色高棉的統治期間,共產黨政府對170萬柬埔寨人施以酷刑摧殘,最後加以屠殺的這項群體滅絕罪開始進行一系列的大審判。

在週二的一個小時節目裡,我們邀請資深的評論員和您一起回顧這段30年前震驚世界的歷史,在全球犯有類似罪行的人必須得警惕了,這個遲來的正義有何意義?希望您打熱線電話加入紐約曼哈頓的直播現場,踴躍表達您的寶貴意見或提問、參與討論。

請千萬不要錯過美東時間週二(2月17日)晚上9:00點至10:00,北京時間週三(2月18日)早10點至11點的新唐人【熱點互動】週二熱線直播 。

北美熱線電話:(646)519-2879

中國免費電話:(400)708-7995 接通後撥 (899)116-0297

Skype: RDHD2008 語音或文字互動

網路即時同步收看, www.ntdtv.com  ,進入首頁後,點擊正上方紅色「直播」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孟菲斯社區領袖和政要盼神韻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