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昨天在台灣進行了首場演出,而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康晟如特別陪同遠從美國來到台灣的家人一同出席。這位具有華裔背景,從小在西方社會成長的處長表示,神韻晚會讓他看到了真正的中華文化!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大部份的團員都是在美國生長接受西方教育的華裔子弟,而和神韻藝術團的團員們有相似背景的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康晟如說,他在美國從沒有看過這樣的表演。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康晟如:「今天晚上是我第一個機會看這個的節目,實際上這個節目是非常非常精采的,我沒想到有這麼多很有技巧的舞蹈人員,所以留給我很深刻的印象,非常好、非常好的記憶。」

對中華文化非常喜愛的康晟如,對神韻晚會能夠演出這麼純正的中華文化感到既驚訝又感動。他說裡面的每個節目都讓他非常喜歡。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康晟如:「所有的部分,為什麼呢,因為古典的中國的文化,那是很深刻、很深刻。所以那個舞蹈方面、那個poems,李白的poem的方面都很精采,非常喜歡、非常喜歡,李白月亮的那個部分真的非常好,超好超好!」

康晟如說,等下週一返回工作崗位,他會向身邊的同事們分享今晚的美好。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康晟如:「我想所有的中國人,所有的華僑,所有的第二、三代,第四代的中國人、中國華僑,都需要看這樣的表演,因為他們都需要欣賞純粹的中國文化,因為中國文化就是很美麗,很beautiful(美麗),我也很喜歡。」

神韻在台灣的第一晚演出,讓許多對中華文化攸然神往的觀眾,又一次的回到了故鄉。

新唐人亞太記者史進旺鄭芸先台灣台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美國神韻全善全美演繹中華正統文化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