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天津市紅橋區拆遷戶近日向本臺記者反映,當地有官方背景的開發商泰達集團大量圈地,強拆民宅,盜走拆遷戶家產,沒有給予合理的補償或安置,拆遷戶的權益受到嚴重損失。

天津拆遷戶羅靜辰告訴記者,2006年7月5號清晨,位於紅橋區的三層樓獨門獨院的房子,被有官方背景的開發商泰達集團派來不明身份的人,動用大型機械強拆,家產全部遭到毀壞,全家生活從此陷入困境,他目前遠赴成都打工維生。

羅靜辰:「他們說是執行某領導的口頭決議。泰達集團是天津開發區的直屬企業,他們既是官又是商,本身就是特殊背景,國土局當時就跟我們講,他就是說泰達我們管不了,我現在租房子住嘛。」

羅靜辰的哥哥羅靜煒表示,他家多次遭到襲擊,2006年8月18號夜裡又被盜走殘留的家庭財產,天津市公安局至今不給立案,不追查兇手。

羅靜煒: 「06年7月5號頭一次,然後一直到11月14號,他是11次將我的房子拆沒了,也沒有簽訂協議,也沒有任何手續,一直現在也沒有安置補償,家裏東西也沒了。」

羅靜煒還表示,被拆毀的家原址,已經蓋好高級別墅,他們家幾年來狀告無門,這家開發商在當地圈了很多土地,給的補償很低,拆遷戶的權益受到嚴重損失。

羅靜煒:「那個開發商是天津市政府直屬企業,圈了一大片地,拆遷價每平方3650,都不夠買一個雙人床那麼大的地下停車位。」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台資深攝影家讚神韻完美無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