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臺灣,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專業頂極的表演,高超的舞蹈技巧、悠美的音樂、搭配上令人嘆為觀止的高科技天幕已經成為藝術界熱列討論的新話題,21日晚間,許多藝文界人士在看完神韻的演出後都表示,神韻的演出,帶領他們進入一場絕美的藝術饗宴。

曾任鳳凰城合唱團團長、指揮以及臺南聯合管絃樂團指揮,現任國立臺南大學音樂系專任教授林幼雄,在音樂界已有多年深造與經歷,對神韻晚會呈現出的精湛技藝與內涵感到驚豔 。

林幼雄:我送你們三個字。第一個是 wonderful,第二個字是 beautiful,第三個字是 colorful。為甚麼說 wonderful 呢?因為我發覺我們神韻的主題啊,非常有創意,所以是 wonderful。為甚麼是 beautiful 呢?因為裡面的舞蹈演員啊,都相當的專業,表現出這種壯麗的美景,所以是 beautiful。至於第三個字啊,colorful 我相信我們也可以非常清楚的感覺到,就是說,我們神韻的表現是多元化的,有創作,有古代故事的重新詮釋,還有對未來的期望。那麼總而言之,看了神韻的表演我覺得非常的欣賞。 

現任臺南民族舞團的藝術總監王儷娟老師對於晚會呈現出的一流專業水準,以及富有深意的精神內涵表示高度讚賞。

王儷娟:神韻晚會的演出是一場經過專業設計的一個表演,在舞蹈方面,不管是在舞者的訓練上,還有舞蹈的編排上,都是一個非常專業的一個演出,所以能夠在臺南這邊給臺南的觀眾觀賞這樣的演出。我想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藝術活動,同時也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藝術交流,能讓更多的人瞭解舞蹈的文化的精髓,那我想這是一場非常棒的一個演出我想是人類內在心靈的一個淨化吧。

當晚有許多專業舞蹈藝術家出席觀賞神韻晚會,他們推崇神韻演出所展現的崇高的精神內涵,帶給觀眾一場絕美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蘇敬雯臺灣臺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法國主流媒體熱推神韻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