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國防部星期一(2月23號)鄭重申明,朝鮮已發出警告說,它已經部署了新型的彈道導彈,瞄準包含日本在內的亞洲更多地區,並已增強了攻擊韓國的軍事能力。

韓國國防部發表了一份白皮書稱,朝鮮已經部署新的中程導彈,可飛行三千公里攻擊它的敵國日本所有的領土,並威脅美國在關島的軍事基地。

韓國國防部策略計劃署副署長申元植(Shin Won-shik)說:「我們在報告中列出了朝鮮的威脅,比如它為戰爭部署的傳統式中程導彈。與過去相比,我們已表示朝鮮成為了一個嚴重和直接的威脅,以便我們的人民能看清它的本質。」

韓國國防部還表示,朝鮮已準備好了數百顆可攻擊韓國全境以及日本大部份領土的早期導彈。

國防部情報署署長曹相中(Cho Bo-geun)說,朝鮮似乎正制定一個新的戰爭計劃,並為此組織了一些輕裝步兵團,特別是特種部隊,使得朝鮮軍隊已增加了約六萬人。

報告中還說到,朝鮮已經製造約40萬公斤的鈽元素。專家表示這已足夠製造至少五顆的核彈。

報告指出,朝鮮的傳統武力,核武和導彈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開發,以及其軍隊的前沿部署都對世界構成了直接且嚴重的威脅。

上週末一位國防分析家表示,朝鮮也可能會在這個月底試射長程導彈,其目標瞄準美國領土,但目前尚未試驗成功。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法國主流媒體熱推神韻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