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2月19日,在大紀元網站宣告三退的人數已突破五千萬,兩位來自上海的訪民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件事大快人心,只有解體中共,人民才能幸福。他們要盡力推動這一運動,幫助更多的中國人退黨自救。

上海訪民瀋月蓮的丈夫曾是所謂「老黨員、好幹部」,但他們全家都宣佈退出了中共組織。

瀋月蓮:「他們甚麼「爹親娘親」呀?共產黨的話都是假的,都是騙人的。他們簡直是流氓無賴強盜,燒我房子,殺我丈夫。」

瀋月蓮表示人民的生命像草一樣被中共割掉,但人民沒有說話的地方。

瀋月蓮:「我理直氣壯的問他們,你們是甚麼黨?甚麼組織?他不敢回答我,他們簡直是中國無賴黨。所以退出中國共產黨是全國人民的心願,也是我的心願。這就是一個中國共產黨員家屬向全世界呼籲,中國共產黨早點滅亡,讓我們早點有人權和自由。」

另一位上海訪民段春芳兄弟幾人都曾經是中共黨團員,弟弟還曾是團支部書記,自己受中共迫害的親身經歷,和在上訪中瞭解到大量訪民的不幸遭遇,使段春芳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

段春芳:「這五千萬同胞退黨是很好的證明,證明了中國共產黨它是不得人心。我們只能唾棄它,拋棄它,我們全家,包括我在內,堅決的支持和祝賀五千萬同胞退黨,並且很多人是用真名退黨。」

段春芳表示,現在中國無論是農民還是城市居民,被中共瓜分土地、強奪財產、甚至剝奪生命。農民沒有土地,賴以生存的基本的權利都被剝奪了。

段春芳:「中共是沒有人性的邪教,特別是最近對高智晟律師,一位有良心的律師,就因為揭露了法輪功受迫害而受到人身的迫害摧殘,就對他使用酷刑,這確實是令人髮指的。」

段春芳希望更多的人能通過九評共產黨,認清共產黨的邪惡嘴臉,退出共產黨邪惡組織。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華府觀眾:神韻帶人走過五千年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