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目前正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我們現在馬上來看看稍早前演出現場觀眾進場的盛況。

神韻晚會的台北首演即將開始,現在在大廳湧進很多的觀眾,現在即將開始越來越多觀眾湧進,大家可以看到現場有很多的貴賓,而且在現場還有很多的學生們也來參加,在期待著等一下的晚會表演。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的六場巡迴演出,第一站在台南成功高票房演出6場之後,今天第二站來到臺北,從2月25號到3月2將有8場的演出,在全球不景氣的震盪下,臺北場票房已銷售約九成。

記者stand: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三度造訪台北,在很好的口碑的口耳相傳之下,神韻晚會已經成為台北很多觀眾每年必看的藝術經典,一年的等待即將實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鍾尚倫張東旭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華學校校長:神韻化人間為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