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的演出持續感動比利時的觀眾們,美妙的音樂與曼妙的舞姿,除了讓觀眾們得到美的感受,更讓他們對中華神傳文化以及歷史有了更深的理解。

泰斯‧吉爾伯特(TysGilbert)先生曾是阿爾卡特公司的工程師,他和妻子藍伯特‧西蒙內(LamberchtsSimone)都是古典音樂愛好者,也是合唱團成員,他們特別喜歡演出裏所有的音樂:」我覺得這演出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西方與東方樂器的完美結合。」他還說歌手們的歌聲以及鋼琴師的演奏都非常動聽。

這場演出讓吉爾伯特先生對中華神傳文化有了更多的理解。「我認為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與神和高級生命聯繫在一起的。這些神把和平帶給人們。如果這樣的價值能傳到全世界,會讓所有的人都受益匪淺。」

建築師阿斯特理德‧範‧霍夫斯達先生很喜歡舞臺的色彩設計:我也非常喜歡演出中的顏色,花朵,採用大量的對比色,場景看上去非常壯麗。

他的太太赫德維和‧梅爾斯豪特女士很喜歡歷史方面的節目:「(我喜歡)關於歷史方面的節目。我們都看明白了舞蹈中講的中國歷史故事。我還喜歡音樂,還有這些舞蹈,這些舞蹈都是在講述歷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子純、李月比利時安特衛普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華府政要驚嘆神韻演出藝術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