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演出結束後,什麼東西會是長久留下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星期三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場演出之後,有媒體人以及從政人士向記者表示,神韻利用兩個半小時就將美好價值深深植入當晚民眾的心中,我們來聽聽現場的訪問。

兩岸時報社長王曼斐:「佈景也非常特別,好像…我不知道是動畫還是?他的竅門我大概是沒辦法瞭解,但是真的很奇妙,真的好像神佛從天而降,給我們的世間人,疾苦能夠把它消除掉,幫助我們每一位人民,能夠有這樣一個神的神通廣大,讓我們能夠真正的很信服祂。」

兩岸時報社長王曼斐讚嘆神韻天幕的同時,更欣喜內容所呈現的敬天向佛,他說在感動節目之餘,人們對自己的處世有了反思。

民主太平洋聯盟台灣分會理事長方仁惠則表示,自己感受到人權與正義感。民主太平洋聯盟台灣分會理事長方仁惠:「這個人權、民主、平等,非常的使我感動,後來去世的那個主角上天去了,那一幕非常的讓人有真實感」

香港德明學院校長唐學斌則反覆向記者說明自己的興奮,因為他看到了純正的中華文化。

香港德明學院校長唐學斌:「我們常常在講中華文化,但是今天我們可以看到,從這裡現實的表現,中華文化之偉大是無限的、是無窮的,所以這個從神那邊來,讓我們感到喜悅、興奮、和快樂」

唐學斌將整場表演形容為神的恩典,是內心自然流露的熱愛與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台資深攝影家讚神韻完美無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