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灣首善之區—台北,第二場的演出,仍舊有來自各界人士的參與,政界、財經界、藝文界人士雲集,甚至包括遊走兩岸三地的人士,以及許多各國駐台使節,第二場上半場的演出在剛剛結束,我們現在馬上就來看看現場觀眾

時尚美食專家雷蒙:「我覺得就是棒!就是棒!。」

前台視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可以用(比手勢:讚!)來形容!」

京劇大師夏華達:「很好很好很下功夫,看了很高興!」

台灣師範大學藝術學院前院長張清郎:「團體舞能夠跳這樣子,我是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感動的。」

旅日華僑男高音羅清水:「能夠用聲音來表現人生最真切的影響,這是在我們中國的漢民族有這樣的高潮的藝術,所以很感到驕傲。」

不論是天幕、舞蹈、音樂還是服裝色彩,神韻今晚的演出帶給觀眾無限的震撼,下半場節目馬上就要開始,我們將持續帶給您現場觀眾對神韻的讚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王瑞雅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重藝術人文教育 高雄中學校長推薦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