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從25日到3月2日(3/2)在台北連續8場演出,今天的演出也在剛剛落下維幕,而在星期三的首演,觀眾讚嘆驚為天人,為神韻優秀的中華兒女引以為傲,也因為神韻,讓台北的夜晚很不一般。

兩岸時報社社長王曼斐:〔一句話就是-驚為天人,可以說是哇!不得了的。我們沒辦法用言語形容,用文字形容。恨不得我們回到年輕的時候,能夠有這樣表演的機會〕

捷克經濟文化處代表杜樂傑:〔毫無疑問,神韻是世界級的演出。〕

來自中國大陸的李女士內心激動的表示:〔我是第一次看到那麼精湛,高水準的演出,我真的是很感動。我以我們中華兒女有這樣優秀傑出的人才而引以為傲。神傳文化我愛你。〕

儘管神韻晚會時間長達2個半小時,超過二十個節目,不過也有觀眾感嘆時間太短。

舞蹈家王瑤芬:〔覺得時間太短,我很想繼續看,會讓人流連忘返。希望明年再來,我剛剛就和聲樂家已經約好,明年還要來看,還要再找幾位(朋友)。〕

神韻台北首演,近3千位觀眾滿懷祝福,為神韻著迷,超越語言的心靈觸動,顯然,這是個不一般的台北奇蹟之夜。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宗益張東旭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華府舞蹈團師生為神韻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