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據明慧網報導,黑龍江佳木斯駐軍二二四醫院的麻醉科主治醫師王紀平由於修煉法輪大法,從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長期遭到強制洗腦、強制注射藥物、強迫灌食、非法勞教等迫害,於今年2月4日去世。請看詳細報導。

畢業於哈爾濱醫科大學的王紀平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他曾被二二四醫院連續多年評為先進工作者,為人也有口皆碑。下面是身為軍醫的王紀平遭受迫害的幾個片段。

零一年中共央視播出「天安門自焚」偽案,王紀平向周圍的人揭示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後,瀋陽軍區派來做轉化工作的幹部雖然也承認所謂的「自焚」案是假的,王紀平仍然被非法關押到佳木斯五四五倉庫長達一個月,強制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

零四年九月王紀平在梧桐河農場發放真相資料時,被當地公安劫持,後被二二四醫院政委於濤等七人接回醫院非法禁閉,王紀平以絕食絕水抵制迫害。院長劉英山唆使四、五個軍人,強行給王紀平注射安眠藥,由麻醉科主任韓玉生實施麻醉後輸液和野蠻灌食。

零四年到零六年王紀平被非法關押在瀋陽軍區聯勤部看守所和瀋陽軍區後勤部看守所遭受迫害。其間出現高血壓,腎功能衰竭、尿毒症和生命危急症狀,雙目幾近失明。

零七年王紀平被部隊強制復員,失去工作,被迫流離失所,於今年二月四日去世。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自九九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以來,已有3247名法輪功學員通過民間渠道被證實遭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 邵泓 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神韻隆重抵台 傳遞正統中華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