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濟下滑的環境中,日本的消費者或許可以削減高檔服裝或者新式的電器,但他們對一種產品的熱情卻沒有降低,這就是連環畫和卡通片。

東京國際連環畫和卡通片展覽於星期五開幕,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幾千名愛好者前來參觀。

250家公司前來參展,設置了750個展臺,各自推銷本公司的卡通人物。

在日本,這一產業已經有60年的歷史。日本電視臺每星期播放70部卡通系列片,卡通業的產值高達一千五百億日元,相當於16億美元。

這次展覽的主辦人說,日本動畫和連環畫產業並沒有受到全球經濟衰退的影響,銷售依然強勁。

的確,一位前來參觀的27歲的卡通迷說:「我儘量削減日常生活費用,省下錢用來購買連環畫。」

在今年的展覽會上,一些公司還開設課程,教授卡通迷如何描畫自己喜愛的卡通人物。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具生命力 重現五千年中國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