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國會預算局指出,美國政府的一份財政預算案顯示,美國未來10年的總赤字將高達9.3兆美元,將被列於具警示意味的「不可持續」狀態,但是白宮方面表示,不會因此而改變現有方案。

美國政府2010財政年度預算案,建議增加能源、醫療保健、教育等領域政府開支,將導致2010到2019年的總赤字增加4.8兆美元。2009年度的赤字將達到1.8兆美元,占國內生產總值的13%。2010年度將增加到1.4兆美元,占GDP的10%。到2019年的赤字水平,將保持在4%~6%。赤字水平在4%以上屬於「不可持續」,超過5%屬於「危險」狀態。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教育家 神韻演出 大開眼界 嘆為觀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