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芭蕾舞演員﹑被稱為俄國芭蕾公主的斯維特蘭娜-莎卡洛娃(SvetlanaZakharova)看過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康州的演出之後﹐被其中呈現的美麗和深邃的思想所打動﹐連聲稱讚演出的高水準和獨特內涵。

斯維特蘭娜‧莎卡洛娃是俄國波修瓦芭蕾舞團的首席演員﹐觀看神韻演出之後﹐激動的心情溢於言表。

斯維特蘭娜‧莎卡洛娃﹕「舞蹈演員有很高的專業水準。除了說好﹐我沒有其他評論。編舞是令人驚異的美。對西方來講是一種震撼。所呈現的方式真的很美。而且有很多不同類型﹐真是不可思議。」

莎卡洛娃聚精會神的欣賞﹐讚嘆演出的高水準和思想深度。

莎卡洛娃﹕「這個演出非常專業。有很多高檔次的......不僅表演風格有很高檔次﹐而且包含歷史﹐具有不可思議的內涵。內容很有思想深度。向人們展現很多﹐教給人們很多。而且有精神內涵。演出是很高級別的﹐非常高的級別。我希望以後能看到更多這樣高水平的演出。非常好。」

莎卡洛娃﹐被稱為上帝賜給芭蕾的禮物﹐是當今頂尖的芭蕾演員之一。學習過印度舞蹈﹐父親還會中國功夫。對於東方的文化並不陌生。

莎卡洛娃﹕「這個演出向美國觀眾呈現了﹐在其他地方都沒有見過的元素。是很難得一見的組合。哲學思想﹐通過音樂和舞蹈展現。服裝純粹的還原真實的樣貌。

我看了很吃驚﹐我去過世界各地﹐知道那些服裝原本是什麼樣的。沒想到﹐在美國這個演出中看到了這樣原汁原味的呈現。讓我震撼的還有思想的深度。一下子揭示出來﹐展現在你面前﹐就看你的心靈能接受到什麼程度。真的是很美好。」

作為芭蕾演員和編舞﹐莎卡洛娃認為﹐這場演出對任何搞創作的人﹐做演出這一行業的人都是很好的學習經驗。

新唐人記者蘭青康州哈特福德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立委觀賞神韻:神的力量與神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