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目前於德國首都柏林演出,他們從3月23日至25日在市中心的弗裡德裡希城市宮連續上演三場。這座劇院擁有全世界最大的舞台和最先進的音響設備。劇院之友協會主席歐珀-布洛尼科夫斯基對神韻演出表示讚賞。

具有百年歷史的弗裡德裡希城市宮是柏林最受歡迎的劇院,每年有55萬觀眾來這裡看演出。劇院擁有2200平方米的固定舞台和700平方米的活動舞台,是全球最大的舞台。

身為律師的歐珀-布洛尼科夫斯基是劇院之友協會主席,熱心於劇院的弘揚和發展。3月23日,觀看完神韻在弗裡德裡希城市宮的首場演出後,表示神韻的風格和歐洲人習慣的表演很不一樣。

「今晚的演出很成功。所有和我一起來看演出的朋友都很喜歡,從視覺效果到音樂,尤其是中西結合的音樂,讓我們喜歡的不得了,歌唱家的聲音輝煌,背景壯觀,特別是舞蹈家的表演,十分優雅。」

弗裡德裡希城市宮有自己的舞蹈團和樂隊,大部分時間只上演自己的節目。作為劇院之友協會主席,歐珀-布洛尼科夫斯基在過去二十年裡,欣賞了劇院的每一台新節目。

「這和我們平時的演出不一樣,但很符合劇院的演出風格。」

他說,這是劇院第一次上演關於中國文化的歌舞,他打算向更多的藝術愛好者推薦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伊人德國柏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執行長盼神韻正面能量 安定臺灣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