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兩百多位會員的漆藝學會理事長,也是台灣著名的漆藝家賴作明,在24日觀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彰化的演出後,成為神韻的忠實觀眾,賴作明說以後每年都一定要來看神韻。

第二次觀賞神韻,漆藝家賴作明看完演出後難掩興奮之情。

漆藝家賴作明:「以後我就是鐵腳了,以後就是神韻到台灣以後,我每次都會來看,再怎麼窮、再怎麼買不起,我還是會來的,因為每一次、每一次的感覺是非常具有一個新的啟發、新的能源,讓我從觀賞裡面得到一個感應。」

賴作明補充說,觀賞神韻每一次都有新的震憾力,對他的影響非常深。

漆藝家賴作明:「我說美藏在精氣神裡面,藏在天地的造化裡面,看了神韻以後,我突然間感覺到,他們所散發出來的精神是我們所追求的共同目標。」

賴作明表示,從李白醉酒找到創作的靈感,不只是漆藝家,很多觀眾也都感受到神韻無與倫比的美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嫣華黃憲騰台灣彰化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在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市演出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