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號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最受歡迎的劇場--弗裡德裡希城市宮,舉行了巡迴演出的第二場,觀眾們對整台晚會呈現的舞蹈、音樂、背景及整體之美讚嘆不已,請看以下報導。

柏林的天氣由前一天的風雨交加轉為晴朗,柏林人對神韻的熱情也越來越高。

庫雅未克是柏林最大的廣告公司沃爾公司的公關工作人員:「演出展現了中國五千年的歷史,介紹了不同時期的故事,非常非常有意思,色彩絢爛,有些節目也很風趣。」

首飾設計師德勒克:「我非常喜歡演出,真讓人振奮,真宏大,舞蹈,色彩,服裝,音樂,一切都很美。」她說神韻的色彩組合給了她很多設計靈感。

尼達剋夫婦是土生土長的柏林人,尼達剋夫人是市政府的法律工作人員,她最喜歡的舞蹈是扇子舞「喜迎春」:「這個舞蹈很美,首先是色彩漂亮,其次是舞蹈整體的和諧性,非常成功。」

尼達克先生:「舞蹈的動作,那些轉身翻騰真棒。我很喜歡舞蹈的編排和舞台天幕的設計。」

3月25日,神韻還將在弗裡德裡希城市宮再上演一場晚會,隨後前往下一站波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的記者伊人德國柏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舞出精神極致 設計師獲啟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