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曆過年前後開始爆發的手足口病和禽流感,都傳出有死亡病例,目前手足口病蔓延多個省市,大陸專業醫師表示,流行病疫情擴大的主要原因是政府和衛生部門的不作為,還有醫生濫用激素藥,造成誤診。

曾經治癒很多手足口病患兒的大陸王醫師表示,手足口病蔓延的主要原因是政府和衛生部門不作為,監管不力所導致。

王醫師:像這種病一般政府應該提前監測到,他們對醫生,學校、幼兒園這些機構監管不力。許多小孩生下來就有愛滋病的,像這個結核病在中國又普遍,他得了手足口病以後,他抵抗力低的很,他的直接死亡原因是無菌性腦膜炎,心肌炎之類的病。

王醫師還表示,大陸的醫生對發燒的病人向來是當做一般感冒治療,像手足口病和禽流感,使用激素藥,能迅速改善症狀,顯示自己醫術高明,但是很容易因此而誤診。

王醫師:中國大陸的醫生每一個人給發熱的病人肯定要用激素藥,因為用了激素藥會明顯的改善症狀,死亡率高是因為醫生誤診。

王醫師也表示,手足口病是一種腸道病毒,發生在4、5歲以下的幼童,特徵是手、足、口腔等部位發生皰疹或紅色丘疹,潛伏期是2到5天。

王醫師:傳染途徑是通過咽部,不注意衛生,又污染了手、食品、衣服、玩具這樣傳播,真正的死亡數是秘密,因為這個直接搧了共產黨的臉。

據報導,陸續有河南、山東、內蒙古和海南等省傳出手足口病疫情,高發期為5到7月,因此未來疫情仍十分嚴峻。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在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市演出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