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市豐臺區劉家窯橋下,23號發生一起數千民眾群體抗暴事件。賣水果的蘇蓮芝女士遭當局僱傭的流氓野蠻執法,暴力毆打,引發民憤,上千群眾將行兇者圍堵在麵包車中,雙方對峙了近5個小時。目前蘇女士和一名打抱不平的民眾仍被當地警方扣留。

據現場目擊的民眾萬水平披露,23號中午12點30分,一輛無牌麵包車上下來7名男子,對攤販蘇蓮芝女士施暴。聚集了上千群情激奮的群眾,將行兇者圍堵在麵包車中,雙方對峙到5點多,警方逮捕了一個年輕人。

萬水平:有一個攤販,水果攤,後來就被扣了,水果撒一地,這七個人他沒有穿制服,他就是那個城管部僱的人,他那個車也沒有牌照,這七個人不下來,一直坐在車裡面,派出所當時來了三輛車、十來名警力吧,抓了一個人。

蘇女士的女兒袁芳表示,城管就是土匪,經常搶東西,她媽媽被打倒在地上兩個多小時,警方都不管,後來才送去醫療包紮。

袁芳:我們不認為他是城管,我們認為他是土匪,因為經常來搶東西、搶錢,好多次了,當時候打啊,兩個多小時,尿了一褲子都沒人管,我媽現在手指都骨折了,腦子被打著有點腦震盪,當時就幾千人、一萬人,人特別多啊。

袁芳還表示,好多群眾都站在路中間啊,圍觀的好心人一直站到晚上五、六點鐘才散去。

袁芳:那個小夥子也就圍觀的好心人,給人拘留了,給我媽都拘,關七天,報紙上都登了,還說我們打人家協管員,哪兒來的協管員,那都是土匪,現在都是官向官,都是一個系統串聯好的就來整你。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傳遞堅忍不拔精神 觀眾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