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五千萬中國人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的消息已經散播到世界各個角落,遠及中東以色列,近日有越來越多的以色列人站出來聲援中國人退出共產黨。下面請看本臺駐以色列記者發來的報導。

這裡是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人們來到這裡對超過5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表示支持,場面非常壯觀。

在人群中的摩德凱米勒是研究猶太宗教的,他表示自己支持這項運動,他說,自己最先從以色列法輪功學員那裏獲知中國人大規模退出共產黨的消息。

摩德凱米勒說:「我認為退出共產黨的中國人超出英雄人物,他們不只勇敢而已。」

研究員辛哈比爾(Simha Beer)希望更多的人支持退出共產黨的勇士。

辛哈比爾說:「今天不在場的人們,您可以在徵簽表上簽名或藉著上網的方式支持這項運動。」

以色列宗教社團成員喬艾科恩先生(Rabbi Chaim Cohen)是一位和平倡導者,也是一名法輪功支持者,他呼籲中共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

喬艾科恩(Rabbi Chaim Cohen)說:「我認為支持法輪功是我們的責任,我們可以向全世界傳播真相,表達對他們的支持,他們並不孤單。」

自2004年底大紀元時報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選擇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與共產黨徹底決裂。截至今天為止,在大紀元網站宣佈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的人數已經超過五千萬人。

新唐人記者Tel Aviv在以色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具生命力 重現五千年中國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