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柏林弗裡德裡希城市宮劇院進行了第三場,也是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席上不乏德國藝術界知名人士,神韻的演出深深打動了著名男高音納德萊斯庫。請看本臺記者發自柏林的報導。

演出結束時,大幕三次落下又升起,觀眾們起立長時間熱烈鼓掌,戀戀不捨向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員們揮手告別。

出生於羅馬尼亞,在德國生活了二十多年的著名男高音納德萊斯庫看完演出後,心情非常激動:

「神韻演出令我難忘,它包含很多人文內涵,向人們講出人一生都在尋找的真相,藝術家是用心在呼喚觀眾, 我深受感動。我會用心靈帶著神韻的音樂回家。」

他對藝術團的男高音洪鳴讚賞不已:「他展現了美好的藝術,不僅在演唱方面,在理解上,也在於他的人性本色,他的音色很棒,做為中國人應該為他感到驕傲。」

他祝賀神韻,讓觀眾擁有如此美好的夜晚:「我找不到任何詞彙來形容它的美好。神韻用藝術舞蹈的形式表現中國文化與歷史是獨一無二的。我很幸運能欣賞到這場演出。」

納德萊斯庫是一個全方面的藝術家,他從5歲開始就接受音樂訓練,在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藝術學院完成了歌劇和鋼琴專業學習。他能用11種語言演唱歌劇和民歌,經常在柏林交響音樂廳和音樂會之家等頂級場合登臺。他的演出足跡遍佈歐洲,在羅馬尼亞和德國兩個國家尤其享有很高聲譽。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瑤慧德國柏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傳遞堅忍不拔精神 觀眾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