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柏林結束了三場演出的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7日來到波蘭,首場演出就引起波蘭民眾的熱烈反響。

儸玆是藝術名城,這裡的電影學院曾培養出兩位奧斯卡金像獎得主,文化和藝術是儸玆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份。

儸玆大劇院是波蘭最有名的歌劇院之一,歐洲所有有名的藝術團都會在這裡停留。儘管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一次到波蘭來,但在演出之前票已幾近售空。

習慣了歐洲文化的波蘭人,看到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帶來的中華傳統文化,頓覺耳目一新。演出過程中掌聲不斷,觀眾一度隨著舞蹈歡快的節奏拍掌,現場互動相當熱烈。演出結束時觀眾全體起立鼓掌,兩次謝幕之後掌聲仍經久不息。

[波蘭與臺灣文化聯誼會代表 馬克‧貝通科特]:(演出讓我瞭解到) 對宇宙的感受 不止是通過思考或者哲學 而是通過生命的內在 直接和大自然接觸 通過更關愛彼此 通過更加謙遜

[儸玆科技大學學生 拉多斯瓦伕]:最讓我感動的是監獄裏的那一幕,用善感化別人,這給全世界都帶來希望。

[醫務工作者 米爾卡‧卡尤斯]:演出非常專業 製作很精美 色彩絢麗 寓意也很好 我會向所有人推薦

接下來神韻藝術團還將給波蘭民眾帶來兩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朱娣 李玥波蘭羅茲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新竹首演政商名流爭睹神韻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