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幾百名藏人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舉行了集會,抗議中共當局舉辦所謂的「農奴解放日」慶祝活動。

這次活動是由西藏青年大會組織的。參加抗議的流亡人士強調了中共當局在西藏實施宗教、文化和政治壓迫的現狀。

西藏青年大會的主席次旺仁增表示,慶祝「農奴解放日」是錯誤的,因為中共在佔領西藏的過程中殺害了10萬名藏人。

西藏青年大會的聯合秘書天京諾旺表示,「農奴解放日」這一說法與歷史事實不符。他說,我們向全世界宣告中共當局慶祝所謂的』西藏解放』50週年活動,是非法的,並且不符合歷史事實的。他希望各國媒體和政府能夠呼籲停止這一非法的慶祝活動。

中共當局將這一天作為西藏的公眾假日,並藉此機會為中共統治歌功頌德,並指責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

在過去一個月以來,中共對西藏實施了戒嚴。同時,北京當局竭力推銷經過篡改的歷史,並將達賴喇嘛指責為分裂主義者和對穩定造成威脅。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企業精英讚神韻 傳遞人性真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