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匯區襲明房產商夥同周浦鎮政府以老鎮改造之名,搞房地產開發,自2003年7月至今,持續強拆在該鎮趙溝周浦21號地塊800多戶人家,受害拆遷戶近日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當局跟強盜一樣強拆民宅搶劫財產,呼籲外界給予關注。

上海拆遷戶許菊雲原本擁有一幢二層樓房,開了一家小店維持全家五個人的生計,許菊雲說去年半夜房子遭強拆,兩會去北京上訪被攔截。

許菊云:8月23號叫黑道上的人,拆遷辦半夜2點半拆我房子,我睡著的時候,我嘴打掉8顆牙齒,他們把東西搬出去,把人都看起來。現在法院不講道理的,他們都沒有法紀,官商勾結,我所以呼籲人權。

上海拆遷戶談正官表示,當地政府假借老鎮改造之名,實際上是搞房地產開發,牟取暴利,去年12月他的房子遭到強拆,打官司法院也不受理。

談正官:南匯區房管局下的令,出動警力包括保安,大概100多個人,把我們全家都綁到車子上,他們就拆房子、搶東西了把我人拖到車上,我本人扭傷患毛病了,住了幾天醫院,自己付的錢。

上海拆遷戶喬金仙表示,去年元月她被當地拆遷人員逼遷後來趕出家門,一年之間家中財產被搶劫一空,多次報案都不受理,目前她的房子被佔用。

喬金仙: 少水、還有澆大便,滿地都是、牆上都是,每次撥110,他們說我也不管。一年裡我們家的東西一件一件都偷光、搶光了,我房子被人家住進去了,被拆房隊的人,現在給民工住了,真的無法無天。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感動瑞典人心靈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