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華時專訪李鳳智 再曝中共間諜人民戰

========

日前在華府公開宣佈退黨的前中共國家安全部情報官李鳳智接受了華盛頓時報(Washington Times)的獨家專訪。文章於3月19日發表,題目是,「投城中共間諜全都說了,『任務就是控制』」(Chinese spy who defected tells all,Says mission is to 』control』)。內容除了談到退黨的原因之外,由於他的特殊身份,華時以大量的篇幅,報導了他所談到的中共對美索取情報的手段。他稱中共對美的諜報 戰,是一場無硝煙的戰爭。李鳳智說,中共情報部門向美國等重要的國家派出了龐大的諜報人員,主要是蒐集軍事機密和竊取尖端技術。

這篇報導,是繼去年「華盛頓郵報」的一篇「擁抱中國自由市場的間諜案」之後,華府主流媒體再度觸及中共對美間諜戰的敏感話題。報導中還特別引用了原聯邦調 查侷特工史密斯先生的話說,以蒐集情報為目的的間諜往往都是職業的,但中國的情況不同,他們不僅利用職業特工,同時也利用學者及各種人。包括李鳳智本人, 早年也是以攻讀博士的留學身份被國家安全部派到美國。

從麥大志,到葉菲(Ye Fei)、鐘鳴(Ming Zhong)、孟曉東(Xiaodong Meng)---,幾年內,已有十幾位在美華人因涉嫌竊取技術和軍事情報被逮捕、判刑。美國國家情報侷高層官員曾說,中共的情報部門蒐集美國高技術情報的 手段接近冷戰水平。」雖然美國早已注意到問題的嚴重性,但由於人數龐大,涉及領域廣泛,給反間諜工作造成困難,因此,美國有關部門,也採取了更嚴密的手 段,一些高等學府,都針對一些來自中共的威脅展開調查監控。同時中共這種間諜人民戰爭,無疑讓華人在美的形象和聲譽都受到損失。以下是本臺記者楊曉玫08 年就此問題採訪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高級成員彼得□霍克斯特拉的一段錄像。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高級成員彼得□霍克斯特拉:「我們一直接獲來自內部安全部門的報告,如聯邦調查局,以及其他有關部門,已經確認了你所說的這些發生在 美國的事情,我們也針對這些活動,制定了非常嚴密的計劃。我們已經意識到這是一個巨大的威脅,意識到獲取情報的目標眾多,正如你所提到的,以及媒體曝光 的,他們的活動在高層研究報告中都被提到。我們的學院、大學對威脅到經濟、企業、政治等方面利益的行為展開了調查。我們警覺到了這些,我們也會盡最大努力 採取相應行動。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高級成員彼得□霍克斯特拉:「我們意識到了這個針對我們的巨大的威脅,但這是一個非常棘手的問題,我非常肯定地說我們意識到了威脅, 但我不確定的是這個威脅有多廣, 也不確定具體有哪那些人,及具體個案,但我們在關注這個威脅的存在,因為它直接針對美國及我國的利益。」

========

中港臺掃瞄:民心所向 海外民主人士支持李鳳智退黨

========

李鳳智在接受華盛頓時報專訪時說,自己決定反水的原因,是因為中共國家安全部門,插手了更多不是國家安全的事情,甚至直接插手了針對中國人民,尤其是底層老 百姓的活動。國安成為中共的幫兇。他表示,很多事情都出於無奈,無奈多了就是不滿。他相信在國安內部,甚至高層,不認同中共的大有人在,但大家也都害怕表 態,也不敢有所行動。而對於李鳳智在美國公開宣佈退出中國共產黨的義舉,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以及之前逃離中共魔掌的前中國山西 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都表示非常支持。表示中共政權的殘暴,使越來越多的人背棄它。反共就是愛國。

多次出席香港聲援退黨活動的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表示,歡迎前中共國安部對外諜報官李鳳智公開與中共決裂。他指出國安部是中共最為核心和重要的部門之一,也是最瞭解中共的殘暴統治,所以今次事件有像徵意義。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說明瞭連一黨專政統治的支柱已經出現動搖,這個政權可以說是岌岌可危,搖搖慾墜,說明退黨是人心所向。

司徒華並認為國安人員的退黨,標誌著退黨潮邁向新的里程碑。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連它(中共)以為最相信的人,現在都背棄它。這樣的國安部諜報人員他退黨之後,一定會將很多的秘密公開,這樣便會促使更多的人瞭解中共的殘酷統治,必定會使很多人退黨。

數年前起義脫離中共、目前定居新西蘭的前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指出,國安部是保衛共產黨的一個重要嫡系部門,對中共的瞭解非常透徹,今次李鳳智公開退黨,他相信是得到國安部內部人員的支持,同時此舉對中共而言有摧毀性的打擊。

前中國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每一個黨員幹部真正的真名實姓的退出共產黨,對共產黨都是巨大的衝擊,因為共產黨能夠維持到現在,就是靠著廣大的黨員、幹部,現在如果說,我們公安、國安或是軍人退出共產黨,共產黨即刻就完了。

賈甲表示非常認同李鳳智所言:反黨應該是愛國,退黨則是在救國。

前中國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我們必須要背叛共產黨,一定要轉變觀念,共產黨不是政黨,它是一夥罪犯。

賈甲更進一步的證實李鳳智透露的情況,國安人員通過直接接觸,充分的認識到法輪功學員是真正的好人,明白共產黨是罪惡的。

前中國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做為國安公安幹警他們最瞭解共產黨的運作方式,他們已經清楚的看到共產黨政權即將要滅亡,它的滅亡是不可疑的,沒有一個黨員幹部、沒有一個國安公安幹警願意做共產黨的殺人工具和替罪羊。

日前宣佈絕食聲援大陸維權人士的中國維權關注組主席何俊仁表示,公開聲明退黨是與中共政權抗爭的重要方式。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有一定程度的打擊和影響的,能夠公開有名有姓這樣站出來宣稱對共產黨不屈服,用公開合法的方式來抗爭,這是最重要的。

從駐澳洲外交官陳用林、前瀋陽司法局長韓廣生、天津警官郝鳳軍到最近的國安部官員李鳳智,被中共視為骨幹的體制中人紛紛公開聲明退黨,無不說明中共慣用的謊言欺騙、利益誘惑和高壓統治方式已走向失敗。我們也在此為廣大人民良知的覺醒喝采。

從駐澳洲外交官陳用林、前瀋陽司法局長韓廣生、天津警官郝鳳軍到最近的國安部官員李鳳智,被中共視為骨幹的體制中人紛紛公開聲明退黨,無不說明中共慣用的謊言欺騙、利益誘惑和高壓統治方式已走向失敗。我們也在此為廣大人民良知的覺醒喝采。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柏林土耳其族裔喜觀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