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月是西藏和平起義50週年,達賴喇嘛流亡50週年。為此,世界各地的藏人都舉行了抗暴紀念,西藏境內的藏人也以不慶祝藏歷新年作為紀念。而中共方面將3月28 日定為百萬農奴翻身日。

1959年以前的西藏是否是農奴社會?是否像中共所描述的那樣暗無天日?中共統治下的西藏又是一個什麼樣的情景?西藏的文化、文物、宗教是什麼?中共是否對此進行了保護?

在週五的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中,歡迎觀眾朋友們打熱線電話發表高見,並向現場的嘉賓提問。

直播時間:

美東時間:3月27日晚9點到10點

北京時間:3月28日早10點到11點

北美熱線電話:1-646-519-2879

中國大陸免費號碼:4007087995 再撥 8991160297

Skype: RDHD2008語音或文字互動

網絡同步收看:www.ntdtv.com 進入中文網頁,點擊上方紅色「直播」,即可收看。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著名男高音:用心靈帶神韻音樂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