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記者李越澳大利亞悉尼報導)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在圓滿結束新西蘭的演出後,於4月18日晚到達澳大利亞第一大城市悉尼,準備在這裡進行五天八場的演出。下面請看本臺來自悉尼的報導。

4月18日晚,部份熱情的神韻觀眾早早就來到悉尼國際機場,準備迎接第三次到達悉尼的神韻藝術團。

演出主辦單位澳新州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露西.趙:「當然非常激動,也非常榮幸,悉尼能夠請到神韻藝術團來進行演出。去年和前年的演出在悉尼和澳洲各個城市都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很多人看了神韻之後都很感動,甚至感動的流淚,今年神韻能夠來,也是滿足了大家的心願。」

晚八點左右,神韻藝術團成員準時到達。來自悉尼的藝術團團長李維娜非常高興回到家鄉。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李維娜:「很親切。雖然一年沒回來了,但是感覺很長很長時間。」

談到神韻表演為甚麼特別能打動人,藝術團成員都有各自的體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李維娜:「藝術就是一種溝通,打動到他心裏去他就會流眼淚,而且喚醒了很多心裏頭渴望已久的。」「很多人真的感覺到,這不是僅僅是人間的一個藝術,他們感覺到很神聖,很美好,非常的純淨。」

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因為我們的演出也不是一般的演出,我們是在向世人講現在發生在世界上的一些大事情。」「他們能感到我們演出有能量,他們看到我們的字幕,看到我們所表達的,他們感覺神來了。」

主要舞蹈演員蘇仙姿:「觀眾一年比一年熱情,一年比一年更熱愛神韻。」「所有的人都那麼感動,因為觸及到了每個人心靈深處的那一份善良。」「作為演員,每一個人都保持一個純善純美的心態,這樣帶給觀眾的,也會是一個純善純美的表演。」「眼睛是心靈的窗口,所以我覺得我們的眼神會傳達給觀眾最善的一面,最美的一面。」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從4月19號到4月26號在澳大利亞國立戲劇學院Parade劇場演出八場,預計現場觀眾將達五千人。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上海當局強拆民房搶劫百姓財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