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如果說張翠平是因為斥責了做偽證的信訪辦工作人員,而被勞教一年半的話,那麼她的丈夫的田寶成被判刑2年半的理由又是甚麼呢?

張翠平:丈夫田寶成2006年4月13號,杜陽明因刑事拘留,然後不服開庭,他就進去旁聽,就是周敏文發現法警穿的警號都是一模一樣的,後來周敏文就把照相機拿出來想把它拍下來,後來被法警拉過去按在地上,我丈夫就是為了講一句公道話,就講你們這麼多的男人把一個女人按在地下,你們算甚麼?就這樣我丈夫就被他們法警拉到房間裡邊毆打,打的他好幾個警察打他,把他帶到房間裡,我們後來都找不到他,把他帶到一個小的房間裡面,這麼多的法警打他,打過了以後把他司法拘留了15天,到了看守所裡邊叫我丈夫簽字,我丈夫不簽字,後來他們又繼續打,就在看守所裡邊,在看守所這麼多的警察都在場大眾場合下把我的丈夫打的昏過去了。

我丈夫第二次被判刑,他用甚麼罪名來判我丈夫,我丈夫本來就是公交公司的,他們公交公司的職工乘公交車是不付車票的,是公交公司內部的職工。他現在判我丈夫說我丈夫不買票,乘公交車不買票,還有叫我丈夫指責杜陽明打人。如果你指證杜陽明打人我們就不判你刑,如果你不指證杜陽明打人我們就判你兩年半,何去何從你自己看,我丈夫說杜陽明沒有打人,這樣的偽證我不會做的,你要判刑你就判吧。我丈夫就這樣說,後來我丈夫就是我丈夫不證明杜陽明打人,我丈夫也變成了打人了。

就這樣的,你說這都是很明擺的偽證,法院會判我丈夫兩年半,你猜法官又怎麼說?法官還講甚麼,田寶成我們也沒有辦法,我們只是行使權利,上面叫我們怎麼就怎麼,上面叫我們判你兩年半我們只好判你兩年半,沒辦法,就是法官講的話,你說這個法官還有尊嚴嗎?這個法律還有尊嚴嗎?

所以我現在聯想到兩會期間,吳邦國委員長講的,我們國家和西方國家不一樣,西方國家是個人拉選票,我們國家是集體行使權力。我現在想想是集體行使權力,像我們這個明明是冤家錯案,會一層一層法院和政府都串通起來,一層層判我們輸,判我們老百姓沒有理,這就是集體行使權力。這個法律完全是虛設,完全是欺騙老百姓,也是欺騙國際社會,沒有經歷過的人他們根本就不相信,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真正的認識這個政權是怎樣的黑暗,是怎樣的腐敗,怎樣的拿老百姓不當人!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神韻展現生命喜悅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