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超過1千名雷曼苦主星期日舉行遊行,抗議港府推卸責任,未有盡力協助他們向銀行追討損失,並且要求行政長官曾蔭權下臺。

超過1千名雷曼投資者從銅鑼灣出發,遊行前往中環政府總部,他們批評曾蔭權政府監管不力,令他們被銀行欺騙購買雷曼債券,損失大量錢財,事發後又未盡力協助他們向銀行追討。

香港雷曼苦主大聯盟召集人陳光譽:「一直推卸責任,看吹甚麼風,就出來表態,吹了半年的風,看到形勢不對,形勢不對就躲起來不說話,這就是我們的特首曾蔭權。」

遊行中有新加坡及臺灣的雷曼苦主來聲援。

臺灣雷曼苦主:「臺灣目前處理的速度非常緩慢,它以拖字訣來處理這個問題,香港這邊也應該是如此,問題出在他們說雷曼是我們自己去買的,其實這完全是用騙的手法。我們願賭服輸,但我們是被騙的,不是賭的。我希望的效果是香港、新加坡跟臺灣集結起來,共同施壓來跟雷曼要回這筆錢,跟銀行跟政府施壓,要回雷曼債券的錢。」

主辦團體宣佈有3千人參加遊行,並聲稱會發動10萬雷曼投資者及其家屬參加今年7月1日的大遊行。

新唐人記者潘在殊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學校欠租金 140小學生露天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