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最後一場演出完滿落幕。荷蘭是歐洲華人密度最大的國家之一,以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為宗旨的神韻晚會自然吸引不少華人來尋找自己民族的文化之根。

荷蘭華人荷女士看過演出後表示舞蹈太美了,演員們的身韻把故事的含義都表現出來了。她還說:「中國五千年歷史文化確實很悠久,通過舞蹈,表現得淋漓盡致,很感人。我們在國外國內能看到這樣好的表演,確實很罕見,很少見,也感到很珍貴。」

荷女士談起表現法輪功受迫害的節目時有些哽咽:「還有就是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節目,看了心裏很不好受。善良的人都要有良知,心裏確實覺得很感動。我確實是流了很多眼淚。」

來自北京的高女士已經在荷蘭工作了,她非常喜歡神韻的節目。

「我覺得非常非常好。確實很美。都非常好,尤其是那個大袖子的,非常非常美。」

新唐人記者孫華、李悅荷蘭阿姆斯特丹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降五星旗僧侶拒捕自盡 警民釀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